close

花花 的名言有哪些,感興趣就搜一下唄!

我就分享我能立馬提列出來的吧!

 

1.隨意點。

2.沒關係,你要相信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

3.我要順其自然的活著。

4.我覺得如果當你的內心能夠戰勝你內心的黑暗的話,心裡面就應該只有陽光。

 

看過印度電影-三個傻瓜,所以對主演不陌生! ( 貧民百萬富翁,也是非常棒的電影 )

此電影,是因為看到微博有火星人提到要將電影看完才睡並@花花,我便決定也想觀看。

連結的底下留言,發現原來有好多火星人都是因為花花而來看電影的!

我才知道,花花有說過。

電影:地球上的星星

地球上的小星星

 

花花說,在他7歲時,聽到三寶的這首曲子,聽哭了。

 後來,三寶這首曲子,被收錄在張藝謀所執<我的父親母親>電影中的【終曲】。

 

华晨宇身上我最喜欢的100个点

 

- 持 續 更 新 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lectus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