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在惡補錯過的世間情-裕佩戀xyj_043  

youtube有佩佩的剪輯部分,哈,但未齊(持續更新中)

於是,我就開始全集的拉著看囉!

哈,演員外型太搭配,所以我很有興趣;當然原因是,我迷上演員cp 了。

展裕佩佩

目前追到212集,補到137集,持續中。【9/18更新:已補追完】

會po文是因為…

昨晚的這集,怎麼這樣,這橋段是我喜歡的水中kiss 耶!

當然,劇情是水中過氣。

 裕佩戀  

我不管其他人的抨擊,裕佩戀會有負面效果,我只能套用這句:攏係000!

我喜歡就好! 哈,我看得有fu 就好!

之前祖琳,也沒讓我這般追劇阿!!!!!

 

只能說,演員cp讓我跌坑了!  

備註:其實,哈,我在董舜豪飾演馬克,就喜歡他的外型了! 乾淨斯文的,整體真心很不錯!

        但當世間情的十年後,突然要讓我接受展裕有個珊妮的女朋友,然後,剛好介入的小三佩佩對我來說,

        是新人陳子玄扮演,我沒印象。接著,展裕明顯角色要走負心漢路線,我一氣之下,哈,拋了劇。

        會重新在這些天突然又栽入,都是小天后突然的貼了FB,那則 情歸何處? 愛與責任-元凱vs展裕。

        哈,然後,我就感了興趣,慢慢從有興趣到小興趣到大興趣…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 發現演員兩人有愛,對cp粉的我來說,真的很可怕,哈哈哈,會跌坑,會blx。

順其自然的觀望著這一對吧!

我必須看淡一點。 

先醬。 

arrow
arrow

    Eclectus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