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6月中旬開始了第1集,一直到7月上旬看完20集數。

視頻截圖是20集,讓我感動的片段。

 

回到未嫁時1-5回到未嫁時2-5回到未嫁時3-5回到未嫁時4-5回到未嫁時5-5  

這裡讓我想到十六阿哥和皇太極了,雖然性格不同。

但都是肯為心所愛的人 付出生命的。

所以,我喜歡劇裡這個老實的浩然。

 

本來倒數幾集時,我已經在嘀咕了,劇情支線怎麼變成女主與男二共同出生入死。

而老實的男主愛著女主的複製人,而複製人也愛上了男主…

最後還上演生離死別,還被女主劫後歸來撞個正著! = =,我很惱。

 

我個人感覺,這部戲,男二的戲分明顯較多,或許飾演男主的黎明當時是新人吧!

但我覺得若男二換成別人演,我可能又不一定偏男主了,因為喜歡不喜歡  真的要講感覺的。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到未嫁時 周海媚 黎明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lectus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